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8个岗位面向应届生 南通崇川区属事业单位招聘41人
2021-03-13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0日,南通崇川区委组织部和区人社局发布崇川区区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7家区属事业单位计划招41人。有意报考的考生可以登录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崇川人力资源网上公共服务平台查看招聘公告和《岗位简介表》,了解详细信息。

本次招聘的41个岗位涉及20个主管部门,其中管理类28个、专技类13个,全部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6个岗位要求研究生学历。3月16日09:00~3月19日16:00可进行网上报名、上传照片;资格初审时间为2021年3月16日09:00~3月20日16:00,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在报名期内,可以改报符合资格条件的其他岗位。考生须于3月16日09:00~3月23日16:00完成缴费确认,才视为报名成功。

此次招聘崇川区有28个岗位面向2021年毕业生。据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毕业生”是指在2021年毕业并已取得学历(学位)证书,且仍无工作单位的人员。其中,能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日期可放宽至2021年8月31日。2019年和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若仍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档案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以及国(境)外同期毕业且已完成学历认证但仍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参加基层服务项目的人员,如参加服务项目前无工作经历,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2年内的以及以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的人员,退役后1年内的,也可应聘面向2021年毕业生岗位。

通讯员 杨玲玲 记者 何家玉

标签:岗位;毕业生;招聘;事业单位;崇川区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