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儿体校寒假训练结束 近20天系统训练收效明显
2021-02-20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市儿童业余体校今年的寒假训练将于今天画上句号。记者了解到,为期近20天的训练,该校各运动队抓紧时间狠练体能和专项技术,取得较明显的训练成果。

市儿体校今年寒假训练于上月26日开始。该校训练科科长季磊介绍,专业运动队素有“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一说,每年寒暑期也是业余体校冬训的黄金时期,这期间每周6天均为全天训练,训练时间的延长有利于学员身体素质、体能和专项技术的快速提升。今年寒假训练的重点是为明年举行的第二十届江苏省运动会比出佳绩打好基础。

记者了解到,今年冬训期间市儿体校除春节长假休训6天外,其余时间均严格执行1周6天训练制。季磊说,经过这段时间较为系统的训练,各运动队学员整体实力均有不同程度的提高,为在今年3月至9月期间举行的一系列省队比赛取得佳绩增添了信心。

1984年以来,市儿体校先后涌现出奥运冠军林莉、葛菲、李菊、黄旭、陈玘、陈若琳6名奥运冠军以及吴健秋、赵剑华等10名世界冠军,享有“世界冠军摇篮”之美誉。 记者王全立

标签:体校;训练;南通市;市儿体校;收效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