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粗心旅客遗失手包 车站员工热心找回
2021-02-20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谢谢你们帮我找回了手包,不然相关证件要补办不说,还得损失一大笔钱。”昨天中午,市民邵先生在拿回失而复得的手包后,对南通汽运集团如东分公司相关人员表示了感谢。

当天中午11点半左右,南通汽运集团如东分公司851车队办公室值班人员张俊正在为一名乘客办理拉杆行李箱遗落后找回的登记手续。此时,一名男子走了进来,直言自己刚乘坐南通到如东的汽车回来,下车后发现手包不见了,可能是落在了车上。“虽然他不记得车牌号,但因为刚到站没多久,我们还是迅速联系到了相关车辆。”邵先生来到当时自己所坐的位置时,手包就放在座椅上。除相关证件外,包内还有现金15000元左右。经过核实证件,工作人员确认该手包就是邵先生所有,将它物归原主。

记者俞慧娟 通讯员吴东兴

标签:车站;旅客;找回;员工;南通汽运集团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