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00多名供气员工坚守一线
2021-02-20 10:24:41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18日节后上班首日,记者从大众燃气公司运行部门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我市天然气供应充足。从腊月三十到正月初六,平均日供气量为78万立方米,和去年同期相比,有小幅上升,增幅为7.6%,单日最大供气量是初六,当天的天然气供应量为89.8万立方米。用气的低谷出现在初二到初四这三天,日均使用量为68万立方米,初五、初六用气量快速回升,日均达到89万立方米,用气幅度波动较大。
  春节期间,大众燃气公司400多名员工坚守在生产、维修、服务一线,全力以赴确保市区53万多户客户正常、安全用气。精心调度,做好每日的气量申报工作,应急气源地做到满库存,做好补充供应准备;燃气热线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各抢险队员24小时全天候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待命;对市区所有燃气设施和管网进行精心巡检,加强对管网压力的监控和调节,节日期间管网运行安全平稳,没有发生因泄漏而影响居民用气的情况。
  大众燃气公司专业人士介绍,春寒料峭,由于厨门紧闭通风不畅,厨房里或多或少地残留有一点燃气味。大众燃气公司提醒各位客户要随时打开门窗通风换气,家中如有燃气味,请及时拨打大众燃气公司24小时热线电话85516838,专业抢险人员将在第一时间上门排除故障。
  通讯员朱余水
  记者蒋娇娇

标签:供气;大众燃气;坚守;员工;大众燃气公司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