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价塑形内衣”事件经调解终画句号 美容店向投诉女士退款两万
2021-02-20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备受关注的“天价塑形内衣”事件,终于落下帷幕。昨天,启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经调解,涉事双方已达成协议,美容店向投诉此事的高女士退款两万元。

去年12月24日,老家在甘肃庆阳的高女士向本报投诉,她在启东一家美容店花费3万多元购买了两套塑形美体内衣,未料,穿了两三天,衣服就出现损坏。无奈之下,她向店家提出退货退款要求。

高女士告诉记者,她是在一名新结交友人的推荐下,糊里糊涂购买了价格为3万多元的两套美体塑形内衣,同时还有一些化妆品。

“说实话,当时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感觉就是那种懵懵懂懂的,将32078元先后分成6次,通过微信和支付宝转账给对方。事后感到不妥,但为时已晚。”高女士郁闷不已,“出现质量问题后,我向启东市12345政府热线、启东市信访局、启东市消费者协会、启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求助,要求退货退款,依法维权。”

接到高女士投诉后,记者采访了涉事美容店负责人李小姐。她向记者解释:“高女士出资3万多元购买的不仅是塑形内衣,还有由此带来的售后服务,譬如按摩服务等等。她买回去的塑形内衣穿了没几天就损坏,这样的事我们从未遇到过。”

启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接到高女士投诉后,在调查核实的基础上,进行了调解处理,最终达成协议:高女士将全部塑形减肥项目产品(包括内衣)退还给店家;店方一次性退还高女士人民币两万元整。 记者周朝晖

标签:内衣;女士;美容店;退款;投诉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