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通省人大代表第一小组视察南通国际家纺园区
2020-12-11 14:3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0日,在通省人大代表第一小组赴江苏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深入家纺企业、市场一线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助力家纺园区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韩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惠娟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先后来到江苏老裁缝家纺工业有限公司、丽笙家居、南通三威家纺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金太阳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认真了解了工业旅游、家纺产业转型升级、家纺床品门类、研发设计、互联网销售等情况。在中国家纺博物馆,代表们参观了解了当地家纺人的创业历程,并详细询问了叠石桥家纺市场的产品销售等情况。

座谈会上,省人大代表、江苏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钱锁梅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

代表们纷纷围绕家纺园区高质量发展和人大工作建言献策。代表们认为,园区的发展令人振奋,下一步要抢抓发展机遇,注重高起点定位,推进高标准建设,实现高效能治理,激发企业主体作用,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推动南通家纺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