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奖金5万元!南通市卫健委“健康素养”有奖答题又来了
2020-11-11 14:15: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还记得不久前“火爆”网络的“全民战疫 呵护健康”线上有奖答题吗?时隔20多天后,由南通市卫健委组织策划的这场活动第二轮又于11月8日上午10时,再度“携带”5万元奖金大礼包准时上线,为市民又一次开辟在线学习健康知识、全面提升健康素养的“云课堂”。

此次有奖答题活动自11月8日上午10时上线,将于11月12日上午10时结束。参与者每次答题,系统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6题,全部答对并通过验证后,即可参与抽奖,未全对不能参与抽奖,但可以继续答题,直至获得抽奖资格为止;每次中奖可获1元奖励,每人每天最多可中奖两次。奖励以微信红包形式发放,此次奖金总额为5万元。

据了解,此次线上有奖答题活动,通过技术优化和设计,进一步扩大了中奖面,增强了活动的互动性和趣味性,以吸引更多的网友参与健康学习和有奖答题。

记者了解到,首轮“全民战疫 呵护健康”线上有奖答题活动于10月10日上午10时启动。5天时间里,活动以热点的话题、丰富的内容和新颖的形式,吸引了众多网友踊跃参加。据统计,共有超过197万人次参与有奖答题活动,在挑战一道道“健康之问”的同时,也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素养课。记者冯启榕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