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打通融资通道 64家通企集中挂牌“南通板”
2020-11-11 13:51: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在江苏股权交易中心·中国银行企业融资上市服务行南通专场活动上,64家南通企业集中挂牌“南通板”,迈向资本市场“第一步”。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参加活动并致辞。

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是全省唯一一家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2018年,南通市政府与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共同打造成立省内首家市级分中心并设立地区板块“南通板”,夯实南通多层次资本市场基础,让南通企业实现在“家门口”挂牌融资和集中展示。截至目前,南通地区挂牌企业达349家,其中,今年新增挂牌企业107家。

去年5月,江苏股权交易中心联合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推出首个债权融资类产品“中银苏股贷”,该产品具有信用额度高、贷款利率低、放款速度快、授信期限长的特点。截至目前,南通地区获授信批复企业25家,投放金额1.54亿元。当天活动中,10家南通挂牌企业集中签约,中国银行南通分行累计提供授信7000余万元。

单晓鸣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各相关部门和机构加强合作、密切沟通,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嫁接金融资源,借力资本市场,推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共同把南通打造成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全省样板。 记者张水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