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南社区:“疫”线“云课堂”,助力社区冬训
2020-03-09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德军)3月9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南社区党委借助“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将冬训微党课搬到了线上,结合当前的社区防疫工作,将党课上到“疫”线,让社区党员们能够第一时间了解社区目前正在开展的防疫工作,了解最新的防疫要求。

特殊时期,根据上级要求不能聚集开会学习,如何让党员不因为防疫工作而中断组织生活成为社区党组织在组织工作中需要思考的问题,为此,厂南社区党委结合“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通过举行视频会议微课堂的形式,让党员在家里就能知道当前社区防疫的重点工作,不仅以身作则,更要做时事政策的宣传员、志愿者,劝导居民支持配合社区各项防疫管控要求,第一时间向社区党员传达上级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云课堂”冬训形式提高社区党组织工作效率,实现社区每月主题党日活动的无缝对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