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鲍家桥社区抗击疫情彰显“巾帼”担当
2020-03-09 16: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云珠)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这样一批“红色”志愿者,她们身穿红色志愿马甲,她们用柔弱的肩膀抗起防“疫”的大网,以实际行动践行巾帼担当! 3月8日妇女节,在这样一个普通而又不普通的日志里,因为有了她们的坚守,让我们更加的安全。

“我们不需要感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而且我觉得真是因为有了大家的付出,我们才会实现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零增长,这是大家的功劳。”社区职工顾鹏乐说道。疫情当前,她们一直坚守岗位,没有抱怨,没有懈怠,只为竭尽全力保电抗疫。她们有的拿着小喇叭负责做好宣传工作;有的站在卡口为进小区居民测量体温,登记外来人口;有的则当起了隔离人员的“快递小助手”,她们美丽的身影烙在每个人心中,巾帼英雄的温暖之举、坚守奉献,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让我们把目光投向她们,用照片记录她们的美好、奉献和风采,以此表达心底的敬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