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月江苏好人榜发布 南通虞雪华、尤晨光上榜
2020-03-09 15:56: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5日,江苏文明网发布了2月江苏好人榜,启东高新区(近海镇)黄海村“第一书记”虞雪华、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立村村民尤晨光获评“江苏好人”。

虞雪华,1979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启东高新区(近海镇)黄海村“第一书记”,挂职启东高新区(近海镇)党(工)委委员,保留启东市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科科长、主治医师职务。

虞雪华有着10多年疾病防控经验,疫情面前他主动请缨担任区镇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一肩挑下了防疫宣传、应急排查、疫情防控三大重担:拟定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和区镇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实施方案;全方位、多形式、接地气开展农村疫情防控宣传;对区镇19000多名外出返乡人口以及近400家企业进行了排查引导;组建“防疫先锋队”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

尤晨光,男,1987年生,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立村村民。2020年2月1日,南通东平公司急需货车驾驶员为武汉市运输蔬菜,在征集驾驶员时,尤晨光第一个报名,自愿踏上“逆行”之旅。他连续驾车在高速公路上疾驰了11小时、历经786公里,终于顺利到达目的地,卸完货来不及休息又即刻返程。返乡后,他主动到定点医院接受集中隔离观察。

记者黄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