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聚苏电英才,绘发展蓝图--国网江苏电力2021年年轻骨干培训班扬帆起航
2021-10-12 2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下面,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个来自牛党的牛人写的一本牛书......”

10月11日下午,在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批年轻骨干培训班的第一堂理论学习课上,来自国网江苏电力党校的王朴老师,以轻松活泼的风格、深入浅出的语言,传授了《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第一课,82名优秀年轻骨干听得聚精会神。

“王老师的课程深入浅出、引人共鸣,让我对如何提升党性修养有了清晰的认知”参培年轻骨干朱琪说。

自10月11日起,国网江苏电力举办为期20天的第二批年轻骨干培训班,培训课程以培养“政治素质好、担当作为好、专业素养好、创新意识好、发展潜力好”的“五好”年轻骨干为目标,以“奋进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为工作要求,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全面提高学员综合素质,帮助其练就过硬本领,加快成长成才。

据了解,国网江苏电力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自2003年起,已累计举办年轻骨干培训班23期,培训学员1100余人。

(李容刚 陶语庭)

标签:骨干培训班;江苏电力;党性修养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