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建四局江苏分公司南京浦口G100项目首栋建筑顺利突破正负零
2021-10-12 14: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南京讯 近日,由中建四局江苏分公司承建的南京浦口G100项目3#楼顺利突破正负零节点,从土方开挖开始,用时21天,按时实现两层地下室结构出正负零目标,为业主预售验收成功奠定基础,充分体现了四局“精诚善建”的文化理念。

浦口G100地块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迅速投入现场生产工作。为配合业主达到3#楼预售节点,项目职工和广大工友在国庆节期间坚守岗位,全心全意投入现场生产,以保证工程完美履约。

为配合业主预售节点要求,项目团队统筹部署,克服了疫情影响、劳动力不足、地下水水位较高、土方开挖困难等不利因素,对基坑内积水采取明排的方式、加大人员投入等措施,注重各部门工作之间的协调、配合,最终按时完成了底板砼浇筑、突破正负零节点。

据悉,G100项目位于南京市浦口经济开发区,总建筑面积约10.5万平方米,作为开发区嵌入式产业服务配套用地,建成后将加快浦口产城港融合进度,快速推动园区宜居宜业氛围形成,有效服务南京新城建设。(余荣艺)

标签:浦口;预售;业主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