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三新供电江宁公司:破立并举 节前拧紧全员“纪律弦”
2021-09-22 15:1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国庆佳节将至,南京三新供电江宁分公司近日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大会,重申节日12条纪律要求,打好节前“预防针”。

守土有责,层层压实责任

“我们有560多名员工,涉及10个供电所,覆盖地域广阔,如何将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精神传达到位并及时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主要还是依靠各支部纪检委员落实监督职责,看好身边事、守好身边人。”三新江宁分公司纪委书坦言。自去年起,该公司纪委不断优化纪检委员队伍,强化各级管理人员监督意识、层层压实责任,盯住身边人,对有苗头倾向的重点人员多关注、多提醒,把横向到底、纵向到边的监督网络织牢、织密,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刚性执行,落实监督举措

会上,各供电所负责人结合本所实际从违规违纪案例学习、重点人员管控、开展值班检查等多角度汇报了针对“两节”期间针对全员防范酒驾、醉驾、黄赌毒、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问题发生制定的防控举措。加强学习力度,对于纪委提出的12条纪律要求要反复强调,通过会议、微信、公示栏等多渠道强化学习认识,确保全体员工明确知晓12条“严禁”;做好应对突发问题的预警,要求节假日期间有计划操办酒席、旅游等事项的员工提前做好报备,严格执行公司关于省内、外出行防疫要求和审批流程;责任落实到人,通过约谈、手签个人承诺书、反馈“零报告”等方式,进一步保障规章制度的刚性执行。

深度溯源,抓好作风建设

近年来优质服务工作始终是市民与供电公司最关注的工作之一,而供电所与最广大的用电客户联系接触最为紧密,是供电优质服务的最前沿,更是电网企业面向社会的服务“名片”。江宁各供电所做好节假日期间抢保修安排及95598、12345等工单回复工作,并充分利用每周五优质服务会组织学习的时间,对工单明细进行认真分析、查漏补缺,从源头控制工单发生。加强与客户的沟通,畅通诉求渠道,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需求,强化供电服务领域的监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戴品玄)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