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南京城南支行营业室:当工小智入驻大堂
2021-09-22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请您戴好口罩,主动测量体温,出示苏康码哦。”一进工行南京城南支行营业室的大门,这位憨态可掬、长相可爱、声音甜美的新员工便迅速抓住所有人的眼球。他就是工行南京分行引进的新一代金融服务智能机器人——“工小智”。

这位新人一亮相,便成了城南支行的团宠,它和城南支行究竟碰撞出了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小智在城南支行工作的日常:粘人的小智展现自来熟技能,和大家迅速打成一片,他会追随着大堂经理的脚步来回巡视,也会在下班后被一众热心同事围在中间嘘寒问暖;他会走到一个坐着等号的客户跟前搭讪,古灵精怪的回答逗的人捧腹大笑;甚至具备卓越的营销才能和业务水平,抢先客服经理一步解答客户对于产品的询问。

通过这段时间的相处,大家发掘了小智身上更多的可能性。例如,可以协助办理银行业务,迎宾接待、业务咨询、分流引导、产品宣传介绍样样精通,集大堂经理小助手、业务百事通和产品宣传指导员等多重身份于一身,是带有互联网基因的小天使。它能敏锐感应到人的靠近,还能够通过摄像头智能识别对方的年龄和性别,用“漂亮阿姨”“姐姐”等不同的称谓打招呼,并提供精准化、个性化服务。它还有着先进的云搜索引擎技术和超强的学习记忆功能,对于的各种问题,都能用幽默风趣、可爱十足的话语进行回答,熟练地告知开卡、存取款、转账等业务办理流程,并将客户引导至相应的智能设备或窗口办理业务。除此之外,它还会在厅堂客户较多时,积极主动上前与客户“搭讪”,通过唱歌跳舞、讲笑话等活跃厅堂气氛。

想见见这样的“工小智”吗?欢迎来工行南京城南支行体验吧! 刘雅娉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