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发银行助力“智联生活” 零售金融再升级
2021-09-14 15: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以客户为中心、聚焦客户需求,融入不同的场景生态中,真正做到 “智联生活”——这是浦发银行零售业务的新业态。成立26年来,南京分行持续满足零售客户财富管理、零售信贷、权益活动等日益增长的新零售需求。

在资产配置服务上,浦发专业理财经理可以根据客户资产状况及风险承受能力,提供度身定制的配置方案,优化客户的每一份投入。在零售信贷上,推出“浦银点贷”“公积金点贷”等产品,客户可以直接在浦发银行手机银行申请,实现为每一位奋斗者的美好生活助力。在生活服务、居家住宅等日常场景方面,浦发银行零售业务还孵化了“浦惠到家”“甜橘”等多个自建APP,让客户在日常生活中体会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浦发银行扬州分行在“浦惠到家”APP生活服务平台内加载某餐饮企业线上销售链接,依托数字渠道优势、共享客户群体资源,帮助企业有效缓解销售压力,助力该企业将经营重点成功转向线上销售和外卖服务,大大增加了企业营业收入。

标签:浦发银行;客户;零售信贷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