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四抓四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出实效
2021-09-10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南京讯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党委注重汲取红色基因,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12个基层党委、94个基层党支部、1300余名党员中走深走实,强调“四抓四促”,为打造江苏股份制银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排头兵和先行者汇聚力量。

抓党性教育,力促砥砺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以上率下,始终坚持原原本本学、结合党性学,要求全行党员干部以百年党史为基本时间线索,全面系统学习,促进全行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南京分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红色巴士课堂”举行,在沉浸式体验课堂中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在我心中”学习活动、观看讲述雨花英烈故事的微电影《丁香花开》等活动近四十场,“零距离”感受党的光辉历程。

抓中心工作,力促发展质效。针对江苏科创型企业融资需求,南京分行发布“科创贷”产品,“一站式”满足创新型企业的科研生产需要。针对拟上市企业的投融资需求,南京分行创新设立“浦智中心”,进一步整合行内资源要素,完善经营体制机制,更好地支持实体经济建设、助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为有效提升金融助老服务水平,给老年客群提供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落实“六个一”承诺——保留一个现金服务窗口,完善一套便民助民设施,畅通一条咨询绿色通道,组建一支志愿服务队伍,定制一节适老金融课堂,构建一片尊老公益区域。

抓队伍建设,力促素质提升。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在全行广泛开展“紫金山夜校”“双周夜学”“学习路上”等群众性学习活动,自发办好“夜校”,上好“专业课”,带领广大干部职工重点学习监管工作重要会议精神、国家法律规章制度等,确保全行在行动上拧成一股绳,同下一盘棋。同时,重视在青年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重点组织策划了全行基层团组织团建品牌评优活动,把品牌创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青年成长成才紧密结合,与企业文化建设紧密结合,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文化软实力、市场竞争力。

抓志愿服务,力促文明创建。作为蝉联多届的江苏省文明单位,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持续开展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文明窗口单位。南京分行研究制定“日产日清”制度,全辖各经营机构在每日下班前将所有已受理投诉处理完毕,未能及时处理的必须征得客户理解。积极开展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活动,精心打造“平安金融”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立足厅堂,做好金融知识宣讲员,让每一位消费者看得到金融消费风险提示、听得到金融知识介绍、拿得到“反欺诈、慎汇款”的宣传折页。

标签:南京;浦发银行;分行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