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南京卡子门支行:尽己所能,解客户之难(南京频道)
2021-08-27 1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7日南通讯 日前,一对爷孙来到了工行南京卡子门支行。工作人员了解到,老人的孙子马上要上学了,需要一张工行卡来交学费,所以特地来激活孩子市民卡的金融功能。工作人员查询了老人带来的证件后告诉老人,由于孩子还没有成年,没有民事行为能力,这个业务只能由监护人代办,也就是得由孩子的父母来代办。

工作人员从和老人的交谈中得知,原来孩子的父亲在看守所里,孩子的母亲也因病去世了。工作人员立刻把老人的情况反映给了网点负责人和业务经理。随后,工作人员陪同老人前往其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和居委会了解情况,居委会开具了监护关系证明。最终。银行工作人员为孩子功办理了市民卡的激活业务。

一份将心比心的关怀,一次尽职尽责的服务,工行南京卡子门支行的员工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