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南京油坊桥支行:细致关爱老年人,炎炎夏日送清凉
2021-07-13 2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步入盛夏,南京已是酷热难耐,即使是清晨,太阳也格外刺眼,呼吸的空气似乎也是滚烫的。

每月中旬,是很多老人退休工资到账的时间,此时的工行南京油坊桥支行总有很多老年客户等待办理业务。而这其中有一位特殊的客户,她行动不便拄着拐杖,步履蹒跚着缓步走进大堂,但她显得很从容。大堂经理迎了上去,将她搀扶至等待区,一老一少行动间配合默契,原来她是经常到网点的客户,大堂经理和她早已熟络。这名老人不仅腿脚不便,还因上了年纪眼神不好、耳朵不佳,也不会写字。轮到她办业务时,大堂经理总是留在她身边,一步一步指引她操作设备、按压手印。待其办好业务,再搀扶着将她送至门口。一声感谢,一个微笑,下个月这个时候,相同的场景还将上演。

夏日炎炎,工行人以一片赤诚的心,悉心服务每一位客户,给酷热的夏季带来一丝凉风,吹进每个人的心里。(司志宇)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