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站好岗同心合力抗疫情
2021-07-27 21:2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南京讯 面对刻不容缓的疫情防控,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迅速响应,召开专题防控研讨会部署中心各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南京市委《关于在应对突发疫情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和各项防控要求,向中心党员和干群发出倡议,号召党员干部做到“五个带头”,全体职工务必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站好岗、担好责、履好职,一道凝聚着同心合力的疫情防控战线快速筑起。

对进入中心大楼的工作人员及来访人员逐个进行体温测量、查看健康码、旅居史问询和来访登记,并严格执行献血者一人一桌、间隔落座、完成填表、等候化验献血程序。

与此同时,中心内各科室和公共场所做好防控措施,献血车上定时消毒,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运血箱从医院返回后,立即消毒、登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确保采供血安全。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血液中心也涌现出了一批这样的“平凡人”,他们以担当之勇、奋斗之志,谱写出一曲属于自己的抗疫乐章。

张立波、鲍晶晶,第二党支部检验科共产党员,为加快形成与采样能力和防疫需求相匹配的核酸检测能力,志愿加入“火眼”实验室参加核酸检测及辅助检测工作。

夏晶晶、樊珺、王誉皓,第一党支部机采科和第二党支部总务科共产党员,时刻牢记“我是共产党员我先上,我是共产党员我先行”的庄严承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进社区核酸检测采集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全民核酸检测“保驾护航”。

陈津、唐亚丁是民主党派人士,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分别在力学小学和月苑第一小学检测点作为志愿者进行秩序维持和查验健康码,并协助做好核酸检测人员的信息登记工作。

疫情面前,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每个人担起一份责,献出一份力,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构筑起阻击病毒的铜墙铁壁,汇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吴静)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