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垦荒人涉水第一时间把食品捐到灾情一线
2021-07-27 18: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南京讯 台风暴雨,老家河南,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垦荒人的奉献力量在河南汇聚,第一时间站在灾情一线,用企业的担当守护群众的安全。

7月23日,郑州垦荒人向前来救灾的消防战士送去牛奶、苏打饼干等即食的物资,保障救灾人员的营养需求。抗洪救灾体力消耗巨大,垦荒人送上的食品犹如雪中送炭,让救灾人员心里备感温暖。垦荒人还准备了垦荒人纯牛奶及沙琪玛等食品,放置于绿东村社区居民安置点,救助暴雨中的受灾群众。

这段时间,垦荒人不仅为消费者送日常米面粮油,还送上受汛情影响而短缺的饮用水,解决群众燃眉之急。“郑州陇海路店的董纯涛自费买了一件水,爬十层楼梯把水送到我家,患难见真情,我为垦荒人的大爱精神点赞!”一位名叫田文华的消费者打来感谢电话,她说,“当时陇海路店门口积水已淹到胸膛,我真切感受到垦荒人的奉献精神”。

这样的事还很多,垦荒人几位年轻的员工在暴雨中救助了两名孕妇,彰显着人性的光辉和年轻一辈的责任感。汛情一线,郑州新乡垦荒人兵分三路,第一队将店内热销的苦荞沙琪玛、各类饼干等方便食品进行打包,站在积水里将食品分发给附近的居民;第二队走上大街,为辛劳的环卫工人和交警送上饮料和水;第三队逆行划开一条水路,走向居民楼里受困的群众,把打包好的食品挨个送到群众的手中。天灾面前见人品,危难关头显担当,垦荒人用行动交了一份答卷。(平澜)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