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天佑儿童医院为驰援河南献爱心筹善款
2021-07-24 17:4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4日南京讯 7月24日下午,南京天佑儿童医院全体医务人员自发捐款,为河南郑州受灾群众献爱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呼吁南京天佑儿童医院全体员工,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量,踊跃捐款,助力河南!善款将集中捐到河南省慈善总会,驰援受灾地区。”南京天佑儿童医院副院长杨霞在捐款仪式上发出呼吁。

捐款现场,南京天佑儿童医院创始人黄春池带头捐款1万元。他表示:建院以来一直秉持着创造爱、分享爱、传播爱、让世界充满爱的理念,专注公益事业,衷心希望灾区群众能够坚定信心,早日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现场的气氛感染了前来就诊的患儿家长,他们纷纷自发捐款。短短半小时共筹集善款30450元。

据了解,南京天佑儿童医院是素有国内“神经精神科医师摇篮”之称的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医疗联合体单位、南京市医保定点单位(全国医保联网)、南京市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南京中医药大学实践基地、江苏省妇儿福利基金会爱心援助机构,是国家二级中医特色儿童疑难病康复专科医院。

该院特设自闭症医教康复部、语言发育迟缓康复部、智力障碍康复部、儿童脑瘫康复部、儿童学习困难情绪障碍心理行为康复部、儿童多动症抽动症康复部、儿童生长发育特色门诊。先后成立南京市残联爱心病房、江苏省妇儿基金会爱心病房、民建思源工程爱心病房。专科医院、专业人才、专业设备、专业服务,爱心满满,为中国儿童康复专科医院领跑者。(缪欢)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