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宁秣陵:上阵“母子兵”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1-07-23 1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都说“上阵父子兵”,秣陵街道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有这样一对“母子兵”,东善桥社区党委副书记吴成负责辖区居民的核酸采样任务及社区工作人员工作分配,放假在家正在上大二的儿子唐泽锋也主动提出要和妈妈并肩作战参加了社区志愿者,负责采集居民身份信息的录入。

志愿者的工作并不轻松,除了信息登记外,志愿者还是一颗哪里需要去哪里的螺丝钉,搬物资,保秩序,从白天到黑夜, 唐泽锋的衣服湿透了几次。当被问起是否觉得辛苦时,唐泽锋说:“有这么多人需要检测,妈妈作为社区工作人员没日没夜的忙碌,工作量太大了,我只是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过来帮妈妈做点事,帮咱们社区做点事。”

吴成也表示,很欣慰能看到儿子的热情和觉悟,这样母子间的“并肩作战”是难得的经历,希望他能在基层服务工作中获得成长。

标签:社区工作人员;核酸;妈妈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