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宁秣陵:一面锦旗见担当 家园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受居民认可
2021-07-23 1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22日,社区王女士将一面印着“为民解忧办实事,热忱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秣陵街道家园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手中,对家园社区在核酸检测中为民认真负责、迅速动员、高效部署的工作作风表示敬意和感谢。

7月21日,江宁区启动了全员核酸检测,为确保群众核酸采样工作高效推进,家园社区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明分工、提质效。早上8点整,所有准备工作全部到位,秣陵卫生院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街道下沉人员、志愿者、民警、城管、交警中队等多方力量协助配合,争分夺秒奋战在全员核酸检测的现场。

为了不耽误检测进程,全体人员连夜加班加点连轴转:搭帐篷、备物资、拉警戒、贴一米安全线、设置排队人员障碍式廊道、根据医务人员的需求设置检测台、发布全员核酸检测公告、做好宣传保证核酸检测信息通知到居民、组织群众有序排队、帮助居民协助老人登记信息……从物资保障、人员保障、工作流程、宣传引导、现场疏导等各个环节,全面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按照疫情防控预案的要求配合到位,赢得了居民群众认可。

家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周书生表示,收到认可后更感到责任重大。此次核酸采样顺利完成,得力于社区工作人员的努力与居民的高度配合支持。今后唯有把这份感谢和信任化作为民服务的大情怀,继续服务好居民群众。

标签:核酸;检测;家园社区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