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集结!城建集团党员防疫先锋队全力支援战“疫”一线
2021-07-23 0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面对禄口国际机场的突发疫情,7月22日下午,南京浦口城建集团闻令而动、奋勇逆行,主动请战,勇担党员防疫冲锋在前的使命,决心与疫情战斗到底,第一时间集结,向防疫一线报到,全力支援江浦街道同心社区和永宁街道永宁社区防疫工作。

城建集团党委主要领导带头,各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10分钟内集结百余名党员干部,组成5支党员防疫先锋队将分批次深入街道、社区防控一线。以担当的勇气、炽热的情怀、奉献的精神,在战“疫”中展现了别样的城建风采。

党员防疫先锋队迅速集结

在江浦街道四中的核酸检测采样点现场,集团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服务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行动,第一时间为同心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分发防暑降温物资,同时配合做好群众引导工作。

在永宁街道永宁小学核酸检测采样点现场,集团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引导分流、提醒佩戴口罩,确保现场秩序井然,并为行动不便者上门服务,以高度的责任心、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服务态度,获得老百姓一致好评。

先锋,就是“我带头”!模范,就是“我先上”!城建集团党员防疫先锋队队员表示,紧要关头,共产党员必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冲锋在前,在关键时刻,一件件细微又琐碎的工作也能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一百年前,一声号角奏响奋进凯歌;一百年后,一众赤子扛起国企担当。

南京浦口城建集团各级党组织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城建铁军上下一心、同向发力,让党旗飘扬在一线、党徽闪耀在一线!

标签:
责编:唐磊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