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天佑儿童医院30名医护人员紧急支援核酸检测
2021-07-22 21:4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2日南京讯 7月22日上午,南京天佑儿童医院迅速抽调30余名医护人员,组成应急核酸采样小队奔赴南京市鼓楼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服从统一安排,全力支援南京核酸检测工作。

该院副院长杨霞带队,院长龚根娣、院长助理王娜、医务科长卓亚南等为支援队伍送行。龚根娣院长勉励大家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爱出征,平安凯旋。

队伍到达后立即对接,有条不紊开展核酸采集岗前培训。随后被分为个3组,分批次前往南京市鼓楼区宝塔桥街道建宁中学、南京市拉撒路小学分校方兴小学2个采集点进行核酸样本采集。

烈日当头,酷暑难耐,医护人员穿着密闭防护服,早已汗流浃背。他们有条不紊的投入到紧张忙碌的核酸检测工作中,井然有序的为市民进行核酸采集。虽艰苦作战,但却无人叫苦叫累,他们甚至做好了通宵达旦的准备,确保核酸采集任务按时完成。

从收到通知、部署选派、人员集结、动员培训到出征一线,南京天佑儿童医院医护人员自觉把国家、集体、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毫不犹豫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面对疫情,他们毫不畏惧,共克时艰,坚定守护着南京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缪欢)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