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公众委员进社区 指导垃圾分类气氛营造
2021-07-22 15: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提升小区的居住环境,引导居民逐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古雄街道召开 “垃圾分类氛围营造”座谈会。区城治办领导,街道分管科室领导,区街两级公众委员及城市治理志愿者,就如何营造垃圾分类宣传氛围,以及现实生活中垃圾分类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面对面地交流和探讨。

会上,古雄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陈星朗就本次垃圾分类氛围营造项目方案进行汇报。陈星朗表示,要通过打造标准化示范单元,营造垃圾分类宣传氛围,让居民能够随时随地接受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充分调动居民参与分类的积极性。

记者看到,在项目方案演示文稿上,标准化示范单元内设置了多块形象生动的地插式垃圾分类宣传板,在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及四分类垃圾桶旁,设计张贴了标识完善的四分类标识牌,另外还设有景观小品、独立的宣传栏等,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标准化示范单元——宋都南郡国际北区。公众委员们希望通过观摩和学习,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传播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完善各项措施,有效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