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抢抓数字信息行业投资新机遇,小遛共享亮相南京金鱼嘴路演现场
2021-07-19 17: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6日,“金鱼嘴每日路演数字信息专场“在南京市建邺区金鱼嘴基金大厦举行,来自数字经济、共享出行、电子信息产业等领域的10个项目开展了路演角逐。其中,小遛共享参与路演并获得了本次专场路演的“最具成长价值奖”。

据悉,“金鱼嘴每日路演”活动由建邺高新区管委会、建邺高投集团主办,南京金鱼嘴基金街区和创业邦承办,本次活动以数字信息作为赛道方向,旨在通过搭建服务性、纯公益性的撮合交易线下平台,解决创投机构投资信息不对称、路演企业获取信息成本高的痛点,为全国投资伯乐找到心仪的创业项目,为创业者找寻驰骋万里的沃土。在路演期间,小遛共享凭借其创新的商业模式和精细化运营,吸引了一众投资人的关注。建邺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宸致辞“建功立邺,到此莫愁”,欢迎全国各地的创业精英们到建邺区投资创业。

会议现场专门设立了车辆停放技术演示展位,小遛共享凭借90度规范停车与RFID精准停车技术,实现车辆精准有序停放,吸引了在场众多人员的围观,且在此次路演项目直播中备受关注。

骑行便捷、色彩醒目,在城市的街头,时常能看到一款以低车身、坐骑式、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高端电单车,它就是“小遛”。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小遛共享以宁波为起点,将一抹亮黄向全国23个省100多个城市发散,拥有超4000多万用户,已成为国内骑行频次较高的共享电单车品牌。

面对巨头林立的市场,小遛在创业之初,就摒弃不惜代价的粗暴打法,不靠烧钱去抢那些不赚钱的流量,而是回归商业本质,突出用户体验,打磨了需求导向、创新支撑、伙伴共赢及长远布局这“四大法宝”。

依托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的精细化运营,是小遛的核心竞争力所在。小遛领先的智慧交通短途出行系统化解决方案,赢得了落地城市政府的认可与许可;产品设计与用户链接手段的优化,增强了海量用户的黏性;大数据、物联网与互联网技术的全面应用,独创了“90度规范停车+RFID精准停车”等技术。精细化运营,使小遛走出了一条资金与业务良性循环的新路子。

在完善的精细化运营体系、守护城市风景线的初心下,小遛共享首创行业独有的定时巡街机制,每次线下运维人员对每辆车进行换电时,也都有严格的SOP六步操作“一换、二洗、三擦、四查、五摆、六拍”,坚持全年24小时的日常维护。在宁波、南宁、荆州、济宁、襄阳等数十个城市,小遛共享在每月各城市的管理评比中,评分总是名列前茅,受到了主管部门的夸赞。

共享电单车,已成为城市公交、地铁接驳的有力工具和慢行交通方式的有效组成,国家部委与各地政府相继出台利好政策,未来3-5年内将产生一个千亿级的市场。目前,小遛共享正积极开展融资及IPO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计划引入战略投资者。

基于共享交通的庞大体量以及海量用户流量的巨大潜在价值,小遛共享利用已站稳自身发展的行业快车道优势,全力拓展城市覆盖数量,争取一跃成为全国新兴产业标杆企业。(建宣)

标签:共享;路演;金鱼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