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夜读吧!南京这些图书馆夜间开放
2021-07-19 14:15:00  来源:@南京发布、江苏新闻  
1
听新闻

近日,

南京多家图书馆陆续延时开放,

或启动“盛夏阅读季”,

或24小时“不打烊”,

创新夜间阅读服务,

让城市的夜晚被书香浸染,

让市民徜徉在阅读盛宴中。

一起约着夜读,你最想@谁?

江宁区图书馆

自去年6月江宁区图书馆延时开放至晚八点,目前土山路总馆、大里阅读分中心、高新区阅读分中心及九龙湖阅读分中心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20:00,周一上午9:00-12:00,下午闭馆,节假日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建邺区图书馆

建邺区图书馆目前也已实行24小时开放,图书馆的夜间开放结合了读者的实际需求,重心放在自修服务上,24小时开放的区域向读者提供近百个坐席位。

鼓楼区图书馆

位于白云亭文化艺术中心内的鼓楼区图书馆,7月1日起正式延时开放。每周一至周六的打烊时间,从原来的17点延长至21点,晚间开放区域:一楼开架借阅区、二楼坡道阅览区以及自修室。

栖霞区桦墅凰农家书屋

在栖霞区凤凰国际书城与桦墅村共同打造的桦墅凤凰农家书屋也24小时开放。1500平方米核心阅读区包括图书销售区、党建阅览区等书籍,涉及法律、文学、少儿亲子等领域。晚上,不少村民也养成逛书屋的习惯,感觉很充实。

溧水区图书馆

从7月5日起,溧水区图书馆将延长报刊阅览室开放时间,如下图所示(总馆周四下午闭馆)。所有到期未还的图书均不收取延期滞纳金。

综合自@南京发布、江苏新闻

标签:图书馆;开放;农家书屋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