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宁麒麟科创园举办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2021-07-16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曹秋雯)7月15日上午,投资总额达14亿元的五星控股集团总部园区在南京江宁麒麟科创园正式开工建设。南京市副市长、江宁区委书记、麒麟科创园管委会党组书记沈剑荣,管委会主任樊向前、副主任韦斌,五星控股董事长汪建国、总裁王健等参加仪式。

近年来,麒麟科创园结合科技创新资源与优势,加快推动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建设,积极引进企业总部、互联网服务平台企业等新型经济业态,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产业集群,一批总部龙头项目纷纷落地。当天开工的五星控股集团总部园区项目位于麒麟科创园中心区,是麒麟科创园与五星控股集团高标准、高质量共建的重要合作成果。项目建成后将致力于打造成中国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新型商业创新示范基地,力争成为麒麟科创园经济发展的新地标、南京创新名城建设的新名片。

创新是城市发展的不竭动力。近日科技部正式批复《南京市加快引领性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行动方案》,肯定南京“树立了创新驱动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新标杆”。五星控股是老牌中国家电零售业龙头企业,积极进行二次创业,已成为企业孵化的基地、培养企业家的摇篮,与南京建设创新名城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启动总部园区项目建设必将带来显著的产业集聚效应,进一步推动麒麟科创园形成“总部系”企业和优势产业集聚发展新高地。

麒麟科创园作为全市重要的原始创新策源地、科技高原“新高峰”,将以五星控股集团总部园区项目的正式开工为重要节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扎实做好配套保障服务,为项目建设发展营造优良环境,真正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充分发挥以五星控股集团等园区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引领上下游产业链企业集聚,从而引进更多总部龙头项目,吸引一批优质科技创新型企业和中小企业落地,助力南京创新名城建设更上台阶。

标签:麒麟;集团总部;南京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