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获国家医疗健康信息互联互通五级乙等
2021-07-16 10:0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通讯员殷伟东融媒体记者程晓)近日,从南京市卫健委传来喜讯,2021(16th)中国卫生信息技术/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交流大会上,国家卫健委宣布了2020年度国家医疗健康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测评结果,南京市获得了五级乙等。

五级乙等是目前全国颁布的最高等级,南京市成为全国省会城市中第一个通过国家互联互通五级乙等测评的城市。同时,大会还宣布了溧水区获得五级乙等。至此,南京市、江宁区、溧水区和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鼓楼医院、南京市儿童医院获得五级乙等,另有7个区及10家医院获得四级甲等,在全国各大城市中居于领先。

南京市卫健委主任、党委书记方中友认为,南京市获得国家医疗健康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测评五级乙等,标志着南京市智慧医疗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成绩来之不易,意义十分重大。

下一步,南京市卫健委将进一步提升市卫生信息平台数据质量和功能应用水平,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智能化和公卫医疗一体化。

标签:南京市;互联互通;国家医疗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