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软件能力,重新想象 第七届NJSD全球软件大会即将开幕
2021-06-09 14: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想探讨最新前沿架构技术吗?想了解智能物联网发展概括和前景吗?想聆听众多业界大咖的技术分享吗……6月22日至6月23日,第七届NJSD全球软件大会即将在中国(南京)软件谷开幕。

第七届NJSD全球软件大会由NJSD主办,将 “软件能力,重新想象” 作为大会的主题,具体内涵主要包括“软件即智能、软件即互联、软件即效能、软件即体验”四个方面。大会将体现整个技术行业的发展趋势,即在未来很多传统企业将会变成科技企业、互联网企业和软件企业,启示大家提升软件能力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

本届大会将从“前沿架构技术”“效能与质量”“企业基础架构”“数据架构与治理”“软件交付”“运行管理实践”等方面开展主旨演讲论坛,届时将邀请华为云原生开源负责人、KubeEdge开源项目创始人王泽锋,字节跳动研发——架构团队负责人张帅等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一线技术领袖及创新实践者前来一同展开技术交流与对话。

据悉,NJSD是一个社区型的技术会议品牌和行业交流平台,主要服务于华东一带的软件开发者,它发源于国家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示范基地——中国(南京)软件谷,依托于南京大学强大的脉系,汇聚了众多国内外企业、技术社区、技术媒体、高校、学会、协会和科技园区等各个渠道的资源力量。中国(南京)软件谷作为主办方之一,伴随着NJSD陆续举办了六年规模化的技术盛会。(喻华轩)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