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龙潭街道开启夜间专项整治行动
2021-05-13 16:3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南京讯 4月30日起,龙潭街道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城管执法中队、城市治理公众委员、交警七大队龙潭公安检查站和龙潭交警中队,针对龙岸路、江畔路等重点区域的占道经营、倚门出摊等问题持续开展夜间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们始终坚持严格执法和文明执法相结合,通过对经营户进行宣传引导,入户与商家沟通协商,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告知相关法律规定等工作措施,最大程度上取得摊(店)主的理解和支持,确保整治工作和谐有序开展。针对夜间多发性、动态性、反复性等特点,队员们采用车巡和步巡相结合,针对龙岸路苏果超市附近、江畔路红绿灯路口、临时农贸市场附近、龙岸路商业街等情况较为严重的点位进行交替巡查执法。对屡教不改且拒不配合者,依法先行暂存经营工具等物品。

截止目前,在整治行动中共规范倚门出摊20余家,门口违规广告牌6处,劝导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10多起,发放整改通知书3份,依法先行暂存经营工具等物品4件。下一步,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巡查管理和夜间执法力度,落实长效管理措施,推进晚间市容秩序常态化管理。(周亚骏)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