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潭街道营防村组织孩子唱经典红歌绘美丽家乡
2021-05-13 16:3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南京讯 近日,龙潭街道营防村妇联、村关工委携手南京睿蕾幼儿园、小童星文化艺术中心开展“唱红歌 学党史 绘家乡”主题活动,营防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组织孩子们一起学党史、唱红歌,描绘自己美丽的家乡。

大家一起重温《第一面军旗的诞生》《焦裕禄精神》等党史小故事,小朋友们听得很认真。学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时,志愿者们和老师们一字一句地教唱,孩子们认真聆听、充满激情,歌声嘹亮坚定、铿锵有力,唱出了新一代中国少年儿童的精气神,也抒发出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祝福。孩子们唱的是一首歌,植入的是一颗爱国心。

志愿者和老师向孩子们介绍了绘画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孩子们选择自己感兴趣的画具,根据自己喜好的色彩,一个个拿着画笔跃跃欲试。他们就像是一个个小画家,发挥着想象力和创造力,认真的描绘着心中的美丽家乡。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孩子们纷纷创作出自己满意的作品。(王群)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