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首次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结果公布 南京6人
2021-04-30 18:4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4月28日,省民政厅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印发了《关于公布江苏省首次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结果的通知》。全省共11名社工取得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其中南京有6人。秦淮区晓平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刘晓平、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办事处迟芸、市儿童福利院金江英、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小行社区殷月、鼓楼区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二休养所曹静、南京市建邺区现代社区研究院常黛屏等6名社工取得高级社工师职业资格,我市通过人数位列全省第一且超过全省半数,成绩优异。

据了解,不同于助理社工师和社工师,高级社工师职业水平证书的取得须笔试合格后再进行评审答辩,且对考生近五年来开展的社会工作实务也有较高要求。此次高级社工师评审为2019年度全国首次举办高级社工师笔试以来,首次组织高级社工师的评审工作。(融媒体记者马道军)

标签:高级社;社会工作;工师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