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仙林街道开展“真情五月·洁净家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1-04-30 16:24:00  
1
听新闻

为不断加强和改进城市管理工作,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升辖区城市品质,营造美好的生活环境,4月30日,仙林街道组织各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开展“真情五月·洁净家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4月30日上午,仙林街道人武部李新兵组织街道应急排民兵参加活动,深入街道各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五一劳动节”。街道民兵和志愿者们对各社区周边道路及小区楼道、活动地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作为一名基层民兵,希望能在五一大扫除活动中尽一份力。”来自街道的民兵王秋磊说。

本次活动充分发扬了民兵不怕艰苦,积极向上,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优良作风,展现了街道基干民兵的良好风貌,收到广大群众的一致点赞!

标签:
责编:陈淼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