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电力系统输变电专业施工作业层骨干人员培训顺利开班
2021-04-30 15:01:00  
1
听新闻

4月28日,全省输变电施工作业层班组骨干人员培训班在栖霞区电建路10号国网江苏电力施工培训基地举办结业考核,共计91名来自我省电力系统各施工单位输电线路、土建等专业的学员参与了培训考核,这是我省省级层面首次组织此类培训,解决了此前各地市公司、施工企业自行培训的带来的培训教材、内容、标准不统一的难题。

为贯彻落实国网公司有关要求,夯实基建安全管理基础,进一步提高全省电力施工作业骨干人员的管理、技能水平,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依托输变电施工培训基地举办输变电施工作业层骨干人员培训。

本期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课程内容涵盖班组标组化建设、工作票、e安全、专业施工技术、班组文化建设和施工实训等模块,并组织实操答辩和理论考试,培训合格人员获颁培训合格证书。

据悉,江苏电力输变电施工培训基地于今年1月份完成一期建设并投入使用,由江苏省送变电有限公司建设、运营,满足全省系统内专业技能人员和省管产业单位人员电力施工技能评价和培训需求。该培训基地对于缓解我省输变电施工技能培训实操场地不足,全面提升输变电施工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刘铁柱 邢闻)

标签:
责编:钱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