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仙林街道退役军人志愿队的五一劳动节
退伍不褪色 退役不褪志
2021-04-30 16:13:00  
1
听新闻

“幸福不是毛毛雨,幸福不是免费午餐,幸福不会从天而降。人世间的一切成就、一切幸福都源于劳动和创造。”在我们身边就有这样一群可敬可爱的人,用他们的双手为我们创造着幸福。

4月30日上午,我们即将迎来又一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在这美好的日子里,仙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内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团队积极深入各个场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起扫帚、扛起铁锹。在炎热的天气中,志愿者们虽挥洒着汗水,但谁也不愿意停下来休息,原来活动中,他们还自发地进行比赛:谁捡的垃圾多、谁清洗的地面多、谁得到群众的点赞最多......场面甚是热闹,获得了一致好评,生动地谱写了“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退役军人无私奉献、责任担当新篇章。

我们讴歌劳动,是为了纪念过去;我们崇尚劳动,是为了歌颂劳动者的风采;我们践行劳动,是为了开创更好的未来。仙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李强发出倡议:心存感恩,不忘奉献,从我做起,践行劳动!他也表示要将此项活动延顺下去,用“退役军人为群众办实事”来献礼建党100周年。

标签:
责编:陈淼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