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是祝愿也是肯定 和平村妇女节主题活动温馨又有趣
2021-03-09 0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妇女节,这是一个属于万千奋斗女性的节日,也是奋斗在一线,在人民群众身边的劳动女性最为光荣的节日。在这个美好的日子到来之际,和平村党总支、孝和居家养老,和平村妇联组织者们带着对劳动女性的祝福和期望举办了一场“凝聚巾帼力量,建设美丽和平”的妇女节主题活动。

随着一声“预备”,活动正式展开,现场活动不仅设计了趣味的游戏环节,通过捶背、按摩、蹲起让志愿者们在活动中感受乐趣,放松心情,还安排了“寸土必争”“排除万难”的竞技比赛,通过比赛锻炼了志愿者团队的协作精神。在活动结束后妇联和党组织的工作人员悄悄地将惊喜和礼包拿出,一一分送给志愿者们,送上了“岁月如故,愿你眉眼如初,秉持初心,乘风破浪,愿你一生果敢,一生坦荡”的美好祝愿,突如其来的惊喜,让志愿者们深受感动,说“这是最有意思的一个节日”

在过去的一年中和平村妇联组织的志愿者以及全体村民们围绕着村庄建设,解决群众问题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并取得巨大的成就。为了进一步推动乡村建设,提高和平村委会服务水平,和平村的妇联组织和志愿者们将时间、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用行动执行党的任务,用精神传递党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和平村举办的这场户外活动不仅表达了党支部和妇联对志愿者们工作的肯定和赞扬,同时也蕴含着基础党组织对妇联志愿者们、工作人员们未来可期的美好祝福。(李炜)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