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乐社区载歌载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1-03-09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靓丽风采,3月8日上午,长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长乐社区妇联携手南京市兴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三八”妇女节才艺展示活动。社区妇女们载歌载舞,用自己的方式庆祝节日的到来。

社区妇联主席眭艳妹为到场的妇女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小礼品。舞蹈队的妇女们用轻盈的舞步向我们展示着女性如花的娇艳和如水的柔情,女声独唱、戏曲、舞蹈等节目丰富多彩,大家不由自主的合着歌声鼓着掌,现场热情高涨、笑声不断、热闹非凡。

大合唱经典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情带声、铿锵有力,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才艺展示不仅展示着妇女们对生活、对艺术的追求,更引领了一种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共同度过了自己的节日。

长乐社区通过举办此类丰富多彩的联欢活动,在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提高社区妇女同胞们自信心的同时,也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联系,让大家心与心更近、情与情更浓,为维护辖区稳定、促进社区和谐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溧屏宣)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