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多家医院核酸检测提供“一站式”服务
2021-03-02 13:5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需要做核酸检测的市民增多了。记者了解到,多家医院优化核酸检测流程,提供便利的“一站式”服务,线上预约线上缴费线上查报告,操作简单,少聚集少排队。在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优化后的核酸检测流程,一分钟即可在手机上完成预约和缴费流程。剩下的就是在约定的时间到医院的采集室采集标本即可。线上预约和线上查报告有三种途径:可在“我的南京”APP、医院微信公众号、支付宝小程序上进行。

前往鼓楼医院做核酸检测的市民,可在“南京鼓楼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对核酸检测日期、时间段进行在线预约,同时可在线缴费,操作简单。到达医院后,凭身份证到自助机打印凭条后,即可进行核酸检测,减少在医院排队和等待时间。

开展线上预约和线上查报告的医院还有南京市第一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市民可关注各家医院微信公众号,了解操作详情。(融媒体记者 蒋晓春)

标签:核酸;检测;核酸检测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