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元旦小长假南京消费市场迎开门红 90多家重点商企实现销售24.2亿元
2021-01-04 10:0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3日从市商务局获悉,元旦小长假南京市消费市场迎开门红。该局对全市90多家重点百货、超市、餐饮等商贸企业的监测显示,元旦3天,样本企业累计实现销售(营业)额24.2亿元,同比增长5.6%。

南京新百推出“新百69周年开年嘉年华”主题促销,中央商场上演“新年来中央,任新不将就”主题狂欢之夜,弘阳广场“不燃要怎YOUNG”主题活动带全场消费者燃情跨年,砂之船(南京)奥莱盛邀消费者跨年“疯狂购”……节日期间,活动丰富的购物中心、商业综合体成为不少市民跨年的重要场所,不少商家还打出“首店经济”牌,水游城元旦假期新添两家首店,雷佳音和贾乃亮两位明星元旦现身,他们在水游城共同打造的全新沉浸式生活空间南京首店LightingLife,点燃了粉丝的消费热情。

聚餐休闲、婚庆喜宴成为元旦假期餐饮娱乐消费的主旋律,也让南京市餐饮企业迎来“久违”的忙碌假期。节日3天,20家餐饮样本企业共实现销售额1194.3万元,同比增长62.8%。(通讯员 王韬融媒体记者 曹丽珍)

标签:元旦;样本企业;餐饮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