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夜间消费调研报告出炉 80、90后是夜消费主力军
2020-12-06 09:0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12月5日下午,在“夜之金陵”南京夜间消费攻略发布暨冬季消费月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发布了南京夜间消费攻略,《南京夜间消费调研报告》新鲜出炉。相关数据显示,80、90后占南京夜间消费人群比重最大,合计超过80%,是夜间消费的主力军。

由市商务局委托南京市社科院发布的《南京夜间消费调研报告》显示,南京市民和都市圈消费者夜间消费热门打卡点呈现区域化、多样化特点。其中,夫子庙以19%的得票率成为南京夜间消费的“金字招牌”,其次为玄武湖、老门东、南京眼、1912等,体现出南京夜间消费场景正在不断更新和丰富。

在夜间消费时段的分布上,《报告》显示,高达91.57%的消费者,其夜间消费在0点以前完成,其中晚间10点到凌晨0点更是夜间消费的黄金高峰时段。在夜间消费的内容方面,女性消费者偏爱餐饮外卖和在线购物,男性则更偏爱游戏娱乐。(融媒体记者 曹丽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