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启动冬季消费月主题促销活动
2020-12-06 09:0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随着新年脚步日益临近,从12月初到元旦期间,全市各板块和商贸企业将举办40余场主题促销活动,预热“两节”消费市场。这是记者12月5日从我市商务部门了解到的信息。当天,“夜之金陵”南京夜间消费攻略发布暨冬季消费月启动仪式在门东历史文化街区举办。

新消费行动实施以来,全市范围内1000余场消费促进活动的举办,大大提振了消费信心,有力推动了我市消费市场的稳步复苏。今年前10个月,我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791.7亿元,同比好于全国平均水平4.7个百分点,好于全省平均水平2.6个百分点,在副省级城市和GDP超万亿城市中处于前列。

在新消费行动的带动下,南京全力以赴加快消费市场复苏。市商务局局长丁爱民介绍,我市先后举办“放心出门”三部曲活动、“销售竞赛月”和春秋两季美食节等促销活动,开展直播促销活动1000多场和直播培训50余场,打造15家网络直播基地、产业园区,举办夜间主题活动300余场,全面激发消费活力。“接下来,南京仍将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最新部署要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着力打造消费品牌、丰富消费场景、创新消费模式、培育消费平台,全力做好促流通、扩消费工作,加快构建现代商贸流通体系,为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出积极贡献。”(融媒体记者 曹丽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