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华传统服饰有多美?来国展,展示给你看
2020-12-03 14:3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华夏有衣,襟带天地。中华传统服饰有多美?12月5日—6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担任指导单位的“中国华服日”活动,将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溯梦金陵”。

“中国华服日”活动以传承民族精神、彰显文化自信为宗旨,以中华传统服饰为载体,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新时代文化繁荣,用美与自信向时代致敬。近年来,“中国华服日”系列活动已成功举办多届,受到了世界华服爱好者的瞩目,已经成为横跨“华服圈”和“国风音乐圈”的超级IP。

本届“中国华服日”活动,由华服秀典、华服博览会、华服研讨会等三部分组成。12月5日华服秀典,将同步进行线上直播,邀请知名国风嘉宾,创新演绎传统文化精华气韵与当代流行时尚趋势的碰撞。华服博览会上,全国上百家华服品牌将集结,展陈各式绮丽霓裳,搭配小型秀典、小型演出、国风集市、嘉宾签售、华服新品发布、华服体验、妆容复原等活动。

据悉,“中国华服日”12月5日—6日白天场可参观,12月5日华服秀典需提前报名预约。(融媒体记者 王健)

标签:华服;中华传统;秀典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