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南京创新周 溧水完成产业地标线上展示馆布展工作
2020-06-12 15: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20南京创新周日益临近,溧水区各项准备工作正如火如荼展开。近日,记者从溧水科技局了解到,由溧水区承办的新能源汽车地标产业线上展示馆,已经完成拍摄、制作等工作,将于创新周前与大家见面。

创新周期间,全市共设置了新能源汽车、集成电路、人工智能、软件和信息服务、生物医药等5个地标产业线上展示馆,其中溧水将承办新能源汽车地标产业线上展示馆。为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溧水专门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制定展示方案,精心拍摄、制作,编排页面,采用图片+文字以及VR全景展示等,让观众身临其境,全方位了解溧水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目前,线上展示馆布展工作基本结束,将在创新周前开放,届时,广大市民可点击专属通道进行浏览。

溧水拥有江苏省产能最大、门类最全、配套最优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目前,全区已集聚开沃、金龙、长安、比亚迪、恒天、银隆等6家整车企业,吸纳了欣旺达、布雷博、法比奥等近百家国内外顶级关键零部件企业,以及德国菲尼克斯、韩国众山电子等一批新能源汽车“三电”核心配套企业入驻,培育出开沃、金邦动力、康迈、卡莱德、银茂等5家市级独角兽、瞪羚企业,拥有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江苏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江苏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集聚区、江苏省特色产业园区、江苏省级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等5项国家和省级荣誉。2019年,溧水新能源汽车产业总产值近400亿元,占全市比重近60%。(宁松)

标签:新能源汽车;江苏省;新能源汽车产业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