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山植物园南园今天恢复开放
2020-03-03 10:28: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徐昇)记者从南京中山植物园获悉,植物园南园(即植物博览园)3月3日起恢复对公众开放,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30至16:00。疫情期间为防止交叉感染,暂不接受现金购票,请游客自行扫码购票。

为确保游客安全,实行入园必检。游客进入园区必须佩戴口罩,对于未佩戴口罩的游客将进行劝返。在入口处对游客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检测异常或有明显发热、剧烈咳嗽、呼吸急促等可疑症状的人员将及时通知属地卫生疾控部门。来宁返宁人员还需出示“宁归来”平台的绿色健康认证码。提高景区预警限流指标,适量控制游览人数(园区上限500人,温室区域上限200人),暂不接待团队参观,暂不提供讲解服务。对免费游客实行实名制管理,入园需登记居民身份证号。未成年游客入园须有监护人陪同并留存身份信息。

标签:游客;口罩;购票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