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温泉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慰问活动
2021-10-14 17:09:00  来源:连云港市网信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4日连云港讯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氛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13日,东海县温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民政办和东海文旅集团一起走进温泉镇敬老院,开展主题为“敬老爱老·爱满金秋——温泉镇‘我们的节日·重阳’”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礼物和暖心的问候。

在敬老院的门口,温泉镇志愿者们一行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并把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到老人们的手中,祝福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充分体会到了党的关爱,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下一步,温泉镇将更加关心老年人的生活与健康,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老人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何虹萱)

标签:温泉镇;老人;敬老院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