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区财政局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实践活动
2021-10-14 17:02:00  来源:连云港市网信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4日连云港讯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赣榆区财政局党组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于重阳节当日到沙河镇敬老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实践活动。

在活动现场沙河敬老院院内,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牛奶、油、米、面等慰问品。随后大家分工合作,帮助老人打扫房间、整理衣物,并详细了解老人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陪老人聊天、为老人按摩,并叮嘱老人注意身体,愉快生活。此外,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还一起包饺子,一场饺子爱心盛宴呈现在老人面前,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带去了温暖,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财政局党组一直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此次“献爱心,送温暖”实践活动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帮助敬老院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弘扬了志愿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带动了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动中来。(邱冬妹 王强)

标签:实践活动;志愿者;敬老院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