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发现世界水晶之都东海之美——全域旅游发展论坛”举办
2021-10-14 10:1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10月13日,全国百城百台走进东海大型媒体行动暨“发现世界水晶之都东海之美——全域旅游发展论坛”在连举行。来自全国50多家省市级广电、报业、新媒体以及省级媒体驻连记者站的媒体记者参与活动,体验福如东海的多彩内涵,感受东海人民的幸福喜乐。

近年来,东海县委县政府围绕“世界水晶之都,中国温泉之乡,生态宜居福地”的城市发展定位,把旅游业作为发展生态经济的引擎产业强力推进,尤其在入选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后,立足山、湖、湿地、森林、温泉、水晶等旅游特色,进一步擦亮西双湖、水晶城、温泉、青松岭等一批独具特色的旅游品牌,并且以点带面、联动开发,形成全域旅游的大格局,形成了东海的旅游矩阵,实现了“春赏花、夏观湖、秋摘果、冬泡泉”的四季休闲游。2021年,东海成功获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在东海全域旅游发展论坛上,南京中陆必得旅游规划设计院院长陆乃高,北京二外经济学院教授、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王海文分别就文化旅游作出经验分享,他们为东海全域旅游发展,尤其是文化旅游与经济融合等方面提供积极建议。

活动现场,中广联合会交通宣传委员会向东海县颁发“中国自驾游首选目的地城市铜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